【台北】2020-北車京站- 羅本家咖喱 Robben Curry

京站附近上班的朋友帶來吃羅本家咖喱,這裡的咖喱醬我超愛,炸物也很好吃,餐點的細節也很注重,好吃!



★ 餐廳名稱:羅本家咖哩
■ 地址:103台北市長安西路138巷3弄2號1樓
■ 電話:0902198712
■ 網頁:羅本家咖哩

在京站旁邊靠中國信託的巷子後方,小小街角餐廳,賣著美味的咖哩飯。


大約快七點鐘到,需要登記入位,餐廳約八點就關門了。但還是很多人來詢問跟登記,包含我!不過十幾分鐘就可以進入用餐。
羅本家咖哩2020年2月的菜單。
2020羅本家咖哩菜單

其實我一星期去了兩次,寫成同一篇文章:D 太喜歡了!這裡的咖哩醬分成,日式咖哩醬與南洋椰香咖哩醬,因為第二次去太愛第一次的日式點的醬,所以還沒有吃過南洋椰香咖哩醬,下次再試試!

■日式唐揚炸雞咖哩
上來的時候,我真的是又被這個炸雞的量與咖哩的配菜震撼到,我以為會只有咖哩汁與兩三塊炸雞,沒有想到有給一些青菜與很多的炸雞。而且炸雞是日式炸雞口味,炸雞還很多汁!咖哩醬裡面有絞肉(以下稱碎碎肉)而且這個絞肉還是粗挽,粗挽是日文裡大塊吃起來有口感肉感的碎碎肉,整個咖哩醬就已經把我收買走了。非常適合想愛吃肉又想吃咖哩的人點,好多肉肉的咖哩飯!
羅本家咖喱-日式唐揚炸雞咖哩

羅本家咖哩
因為第一次吃了唐揚炸雞咖哩覺得自己吃最便宜的120羅本家咖哩就能夠滿足,也可以消除不想吃太多的壓力..... 果真,咖哩醬的香甜配上碎碎肉與青菜和蛋,一餐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,又好好吃。
羅本家咖喱

■田園唐揚炸雞咖哩
這就是炸蔬菜+炸雞+咖哩飯!想要吃得更豐富就要點這個!
羅本家咖喱-田園唐揚炸雞咖哩

■千層起司豬排咖哩
這個是炸千層豬排裡面有包起士,除了豬排是千層堆疊的肉肉,裡面的咖哩會拉出絲,很長的那種,炸雞多汁,炸豬排鮮甜又拉絲,超出我想像的好吃豬排!

半熟蛋配咖哩,味道更加濃郁~

咖哩上菜的時候會附上小水果,也可以單點飲料湯品與套餐。
IR最愛的是他們的羅宋湯,料很多,湯也很好喝!感覺也吃了很多蔬菜,很均衡!

套餐- 黑胡麻冷豆腐+飲料或湯品。

長得很像甜點的黑胡麻冷豆腐,喜歡黑胡麻醬的應該會很愛!

店內的氣氛也很溫馨。工業風裝潢!

下次去北車我還要吃!

本文作者:GReen_IRene 
本文出處:IR愛雜貨愛旅行部落格
追蹤 IR 愛雜貨愛旅行 
粉絲團 請按此 
IG 請按此 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紐西蘭】2017- 北島- 首都Wellington 威靈頓/ 惠靈頓市區 三日- 購物與住宿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