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2019-東區- 夏慕尼慶生初體驗- 新香榭鐵板燒

想到大餐就想到夏慕尼,我卻一次都沒有吃過,趁生日的機會就來吃吃看大家都說好吃的夏慕尼!真的很驚艷~*台灣的鐵板燒也很厲害!



★ 餐廳名稱: 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忠孝東店
■ 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
■ 電話:(02)2776-6877
■ 網頁:夏慕尼官方網頁

來到忠孝復興的夏慕尼,跟王品其他的餐廳一樣很漂亮又華麗的裝潢,不過夏慕尼又增添了一分華麗感。

入座後,看到擺設好的餐具與夏慕尼菜單。雖然去過日本吃過神戶牛的鐵板燒,覺得我們的價格親切而且菜色很豐富,果真我是個台灣人,喜歡fancy 多元的菜色。我們點了當季的套餐,都選擇牛排。

看著大廚準備,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先喝一下飲料^^

■ 熱前菜- 松露蒸蛋與蝦子,松露的香氣我超愛的,第一道菜我就超開心!


湯品- 讓我也很驚艷,一開始上來的一盤類似前菜的擺盤。

在客人面前加湯,這個動作,真的是超驚奇的!(是不是大家都吃過了?)整個大興奮!

湯品完成!

洋蔥湯也很厲害,用酥皮濃湯的容器,裝著洋蔥湯,上方擺著起士與洋蔥的裝飾,大大提升了洋蔥湯的華麗感,用心的很有巧思,酥皮濃湯的湯碗,覺得很有台灣味的洋食風格。

沙拉- 除了豐富的野菜與魚肉組合,也讓視覺豐富了起來!

野菇沙拉,也有松露醬與青醬的醬汁來襯托菇類的豐富感。喜歡吃香菇的人一定會很喜歡!

前主餐- 是蝦子與我愛的干貝,而且配菜還有節瓜!!
都是主廚在面前現煎擺盤,看著美好的食物烹調完成,端上來就可以馬上吃,真的是一種享受!

主餐-牛排,看著大廚在煎肉肉,看看那個斷面好好吃的樣子,旁邊的雞肉或是鴨胸也很美味的樣子,吃著碗裡的前主餐,就在期待主餐。

夏慕尼的廚師,還不會一次把一大塊牛排煎給客人,會一次煎一些,吃完的時候再補上,可以慢慢吃而且還是熱呼呼又多汁,整個吃起來很開心啊!而且好好吃:D

一點點吃,吃完再來一點點,吃到這裡都已經飽了....

■ 櫻花蝦炒飯- 在最後的時候再來一個櫻花蝦炒飯,默默的跟日本的鐵板燒蒜頭炒飯,我們台灣的真的料好多唷!(誤)


■ 甜點時間- 吃完正餐,當然會要吃甜點,夏慕尼在這一塊也沒有矇混過關,他們也有一個沙龍讓大家吃甜點與拍照,也很舒適。

因為我是壽星,生日也有蛋糕耶!還畫了可愛的圖!!PS生日還有折扣!



甜點- 擺盤跟口味都很好吃!
很可愛的小細心!

最喜歡這裡的一點是,這裡是一個可以讓大家都會感覺到開心的地方,不分老小與關係,雖然價格還是比較高一點,但不會超貴而且好吃的大餐,想慶祝還要再來吃!

Youtube影片



本文作者:GReen_IRene 
本文出處:IR愛雜貨愛旅行部落格
追蹤 IR 愛雜貨愛旅行 
粉絲團 請按此 
IG 請按此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紐西蘭】2017- 北島- 首都Wellington 威靈頓/ 惠靈頓市區 三日- 購物與住宿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