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日本- 石垣島- 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Resort(全日空洲際度假飯店)

四天三夜就是想要來享受!!!
石垣島ANA洲際度假飯店
在硬體軟體都非常專業~我都超喜歡~*
住宿日期: 2014/06/20

搭著巴士來到了ANA洲際飯店
映入眼簾的船型的建築

進來才發現,這比想像中的還要棒
有教堂~有花園耶!!




大廳


中間還有大家最愛的太陽花做為裝飾
有教堂的飯店真的好吸引我^__^*

ANA的白天

ANA的夜晚


飯店的工作人員真的非常nice!!!
在Check in 之後給我們飯店地圖!

~小插曲~
check out之後,IR才發現把新買的項鍊放在房間。
急急忙忙的跑到前台,就直接用英文說了自己的困難
前台的先生,可能聽到我講英文,所以請我等了一下~就用飛奔的跑進後台...
看到這位先生...感覺很抱歉...我說日文也能通...但是IR就是有點懶= ="
原諒懶惰又不常說日文的我吧XD
他請了一位會說英文的先生,他帶著我上樓~還好很快就找到了我的項鍊^^"
非常的感謝他們~
連我回家準備坐車去機場的時候~
不善長英文的先生~還是很堅持的用英文跟我說話~表示友善
真的有感心

■ 房間- 設備- 餐食

房型: 雙床房
我們的房間面海耶!!!面海!!!



這裡的床~看起來SOSO
但是睡起來超舒服的,床單的觸感是鬆鬆~ 而且挺而不硬!!
超驚訝的!!
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夜景
超美...

聊天位置

電視與行李檯
有發現嗎~椅子還可以跨腳!!


書桌
Mini Bar
這裡的檯子‧杯子都非常乾淨
沒有毛屑~或是不乾淨
玻璃就是高級感
餅乾
感覺好好吃~但是要付費
看看就好~也不餓
無料飲料

冰箱的有料飲料

盥洗室
分為三部份,洗手台、廁所、浴室
整個很美

洗手台
備品區的東西非常厲害

這裡面超豐富~他們的備品真的很齊全

小盒子裡的-
化妝棉、浴帽、髮圈、針線包、鎳子、磨刀器、棉花棒、髮網
其中聶子跟磨指甲~我超驚豔的
大盒子裡-
刮鬍泡、刮鬍刀、梳子、牙刷~

吹風機
裝在漂亮的袋子裡
這個款式的我沒有看過
抽拉插頭~好神奇唷!!!跟吸塵器一樣耶!!
(井底之蛙)
體重機
浴室
有淋浴間與浴缸
淋浴間

沐浴用品
日本的飯店也很支持自己的國貨
用SHISEDO~
我們台灣的五星飯店
大部分都是要用國外品牌ㄋㄟ

浴缸
浴室的光線其實很適合自拍...
IR的浴衣自拍照就自己欣賞XD

廁所
馬桶



來到離開房間

來到一樓看看
這裡晚上的庭園很美

可惜~我的照片無法表達
請大家想像以下黑色天空部份都是星星的樣子

應用燈光打造了燈籠小路
夜裡的教堂
他的上空都是星星!!!!
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場景~
白天的教堂
教堂還是透明的
真的很喜歡這個教堂~
不過不是要來結婚的IR是不能進去的
這裡晚上還會放火盆
很像國外的度假飯店!!!
白天
乍看之下,很像在坐郵輪
好大的樓梯

樓梯也很美
我超愛落地窗前的沙發坐
窗外也有沙發坐

ANA石垣島餐廳

樓梯旁的一樓有三間餐廳
中菜- China Shadow、
日本料理- 八重山YAEYAME
西式料理- Suncoast Cafe


我們選擇了中菜餐廳China Shadow做為我們旅行最後一晚的晚餐
是套餐優~感覺好像在吃法國菜



餐具

飲料
沖繩啤酒ORION

前菜
海蜇皮、花枝配上石垣蔥、雞肉配上石垣蒜頭、蝦子配上海葡萄

湯品
島野菜豆腐湯
是冷湯唷!!

上菜的時候看起來不特殊
湯匙放下去之後~ 超豐富的配料!!!
冰冰涼涼的口感與蔬菜的原味甜
又有豆乳的香氣~~*
夏日的夜晚~真的太合適這個湯了
炸魚
綠色的醬是長壽草做成的唷
還有苦瓜^^~ 沖繩名產!!

苦瓜與有芙桑花~
但是感覺起來有點中華味^^

炒青菜
裡面有香菇、豬肉等等
海鮮燴飯
飯式炒過的~~
但是我沒有吃過如此好吃的炒飯
粒粒分明~然後又QQ
配上勾芡的海菜醬汁~真的好好吃唷
晚餐感覺很小巧豐盛吧~
自從從日本回來之後
就很久沒有吃到醬子的晚餐~~~
甜點
是我最愛的紅芋與西米露
是很含蓄的進入口中~
之後在嘴裡像煙火一般炫麗口感與香氣!!
真的很飽~~好吃的沖繩原料中菜吃法
晚餐後在大廳看了可愛的小魚

回房間
我決定要泡澡~敷面眠...
大家請來體驗一下~當大明星的fu吧
立刻睡覺!!! 浴袍也很好穿

起床後
看到陽台的美景
 

早餐
有兩種做為選擇
和式與洋式
我們選擇和式早餐在八重山吃的唷
洋式在Suncoast Cafe

八重山的和食早餐

島豆腐好好吃^^
小魚乾、梅子、昆布配料

烤魚、蛋捲、魚漿
最厲害的是
我可以吃納豆了
餐廳看往窗外~

BTW 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!!!

我有被嚇到~就算加的是奶精~
非常的好喝~~

我們的第四天!!
要好好來享受一下飯店沙灘
教堂後方的沙灘~~amazing!!
而且可以玩水唷!!

請看-->Day 4
第四天 石垣島ANA飯店與MAESATO早晨海灘



ANA Intercontinental Ishigaki Resort
全日空洲際度假飯店石垣島

http://www.anaintercontinental-ishigaki.jp/

★ Agoda價格收尋:ANA 全日空洲際度假飯店石垣島

■ 石垣島+竹富島四天三夜 相關文章連結
第一天- 小島婦與石垣島初次見面 
第二天- 竹富島慢活日
第三天- 想要藏私的竹富島、石垣島美景 
第四天- 石垣島ANA飯店與MAESATO早晨海灘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紐西蘭】2017- 北島- 首都Wellington 威靈頓/ 惠靈頓市區 三日- 購物與住宿篇